新的一年又到了,聖誕加新年的大吃大喝, 現在總算告一個段落~

聖誕節是在婆婆家過的, 她這次準備了烤全鵝, 記得二年前她也是聖誕烤全鵝, 但當時一團混亂, 我在房間喂S吃奶, 忙完出來....正想要幫鵝拍照...吔? 鵝哩? 婆婆的動作太快, 已把它分屍了.....$%^&*, 這次我早已告知婆婆很多次, 千萬別動作太快呀! 總得給我拍完照再拿去"分屍"吧! 好在今年有被我照到!  但, 今年又有遺憾...., 德國人不像台灣人愛啃骨頭, 他們喜歡大口大口吃肉~ 我愛啃骨邊肉勝過大口吃肉,所以請婆婆別把翅膀等丟掉, 留給我...., 她有照做, 但每次她只要看我啃骨頭, 就會覺得我都不吃'好料'的, 只吃'垃圾', 就一直唸唸說要我別啃了, 吃'好料'的吧~~   今年我有'啃'到, 但一隻全鵝四個人一餐一定吃不完, 我吃飽忙著帶S去睡覺, 出來本想把我留下的'精華翅膀'打包的, 結果.....我婆婆...居然告訴我...她丟了~~~~~~~~~~~   唉! 真難過......德國人真不懂'吃'的藝術呀!

新年跨年夜, 是在我們家過的, 因為跨年會比較晚,我們又想去放煙火, 所以在家S可以先睡覺, 我們繼續玩大人的~~   今年, 我們在陽台烤肉, 現烤超厚片丁骨牛排, 真的好讚呀...現在想起來還在流口水呢!!  零下的氣温, 但還是為了吃辛苦在冷風中烤肉...哈哈, 真好吃的一群人~~

吃吃喝喝, 節日就這樣很快過了, 應該也肥了不少, 到目前我還没勇氣站上體重計哩~~  再說, 不久....春節要到了....又要一陣吃吃喝喝~ 哇咧, 有完没完呀...........

anyway.......新的一年,我有一種很好的預感, 好像今年會有好事不斷發生吔!! 希望我的預感準確, 也希望大家新年一切順利, 好事不斷, 發大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德.私貨 的頭像
    德.私貨

    德.私貨

    德.私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