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回到台灣了,雖然這次會待在高雄,但總比不回來的好!!!

我十日早上到的,在外婆家待了才一天,第二天十一日,二姨就帶我南下高雄了;不過很感動的是,我前腳才一回到家,家門一開,就傳來一陣陣蒸包子的味道,原來,外婆知道我超想吃她做的東東,特別算好了我哪時到,剛好可以吃到剛出爐的包子呢!! 另一個讓我感動的,是我們家的老狗CANDY,那麼久不見,牠真的還記得我,一看到我,牠就不斷地跟在我腳邊跳呀跳的,一直到我坐下,牠馬上就跳到沙發上,開始翻肚塞ㄋㄞ,而且還不準我和別人說話...........,就這樣一整天的黏著我,也不好好睡覺,等到我午睡起來,坐在客廳和家人說話時,牠才跳到我腿上睡.....哇~真反常....不過滿感動的啦~~

第二天早上,和二姨先去新竹接三姨,她也想順便去台南小虎那裡看看,所以一行三人出發南下!! 我們到了台南時已經下午二三點了,再出發去到高雄時是四點半左右,我租了在綱上看到的短租套房,一切都弄好後,三姨先坐車回新竹,二姨則留下陪我去買要用的日用品和床單,整個忙完都已經快十一點了,我們二人也是累到趴,但大概是太久不見或興奮,卻睡不著覺,一直到早上四五點才入睡.......

第三天,也就是十二日,PHIL的飛機會到小港,早上先和二姨去外公家看看,月霞阿姨也在,那麼久不見,她說我長得愈來愈像我媽了,聽了是有點小高興啦!!!從小大家就說我長得一點都不像我媽,倒是和我爸長得一模一樣,對我當時幼小的心靈可是一種傷害哩~(不是因為我爸長像有問題,而是我根本和他不熟說~)  聊到一點半,就和二姨準備去機場接人了,等到了PHIL,她也就從機場直接開車回家,本來怕她會太累,想叫她住一晚飯店第二天再開,但她說婆婆要拿藥,一定要今天回去,所以也只有要她加倍小心了.....不過好在當天晚上她打電話來說她平安到家了~~

每次去哪....好像都很忙......忙呀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德.私貨 的頭像
    德.私貨

    德.私貨

    德.私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