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又給我遇到怪事了~

 

    早上去餐廳用早餐,因為大部份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去,所以我都會帶著報紙或書,邊吃早餐邊看,免得我的注意力會分散到別桌吃飯時的"優雅行為"中,但就算是我故意孤僻自己,還是没辦法逃離被搔擾的命運.....,有時,就在我看書看得正入神時,座位旁邊就會莫名奇妙的突然多出一二個人 (因為這裡的人好像都"目中無人",就算是我先來的,也没人會問我一聲"小姐,請問這裡有人坐嗎?",快一年多囉!我没有碰到過一個人會先問的!!), 好吧!就算不問好了,那也不能把我的餐具拿去用吧!!

 

    是的,没錯!!就是會有人把我的餐具拿走!! 有的時候是坐在隔壁桌的,可能才剛拿好早餐要坐下,但服務生可能還没來得及放好新換上的餐具刀叉,大概是餓到忍不住了吧!也不開口問服務生,就直接從我桌上把多餘的餐具拿走了(不是走過來問喔,而是坐在他們自己的椅子上"挪過來"~拿了刀叉再"挪回去"~),所以我有時看書看到一半,就會有"怪手"出現!!!好在我心臟還算健康!!!

 

    這樣也就算了,可是還有人問也不問就坐在我桌上,還把我的這份餐具拿去用,是不是就真的很誇張咧?? 就給我碰到二次,一次是一個男的,趁我離開坐位去拿水果時坐到了我桌上(我桌上還有咖啡果汁和我的報紙,不可能像是没人坐的位子哦!),而我記得我桌上只有一份餐具呀....他居然就把我的湯匙給拿去喝他的粥了(是我還没用過的啦....好險!!),等我回來要用時,才發現我的湯匙不見了,但......唉!你要我說什麼呢? 只好請服務生再幫我拿一個來囉...., 還有一次一個女的,也是趁我去拿早餐時(我當時也是剛到,但桌上也是有我的咖啡和報紙,而且服務生已經幫我擺好我的餐具囉~),她就帶著她裝得滿滿的盤子,坐到我旁邊的位子(都是方形的四角桌),就把我的餐具"整套拿走"!!!!等我回來還要花一點時間來"回想"...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....,然後,我還要再叫一次服務生,請她再一次的幫我加一份餐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#^@%^?...ㄟ....我真的無話可說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 一般,這裡的HAUSKEEPING都會在早上盡量把房間打掃完,效率很好,所以每天我用完早餐回到房間,已經都打掃乾淨了,像往常一樣,我用完早餐,坐著電梯,準備回房間,到了我的樓層,電梯門一打開,我聽到了BZZZZZZZ,BZZZZZZZZ的電器用品聲,我當時心裡還在想:喔.....她們今天打掃得比較晚...會不會是客人比較多...., 正當我一邊想一邊回房間時,在走廊上,就給我看到了一幕奇怪的"景象":

 

    一個男的,年紀應該不大,約三十多吧! 身上穿了一套很正式的西裝,他正站在他自己的房間門口晃來晃去,房門是大打開的,我看他手上拿著一個東東貼在他臉上....,而那BZZZZBZZZZ聲正是從他手上發出來的,仔細一看,他居然是拿著電動刮鬍刀在那裡刮鬍子咧........... 咦~是不是有人在我早餐裡下藥?還是我腦袋愈來愈秀逗?我還會看到什麼??下次是不是會有人穿著泳衣爬樓梯??還是穿禮服去大廳的水族箱浮潛????....!@$%^%...........ㄟ........我還是無話可說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 回到房間後,通常不反鎖門的我,把門反鎖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德.私貨 的頭像
    德.私貨

    德.私貨

    德.私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