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ival 50+防水 嬰幼兒,敏感肌專用防晒乳200ml  防晒噴霧200ml

 

ladival kindersonnencreme.jpg  

c0vN0Bd7JN057DeVnFIVka-30.jpg

 

Ladival是德國專業防晒品牌,旗下產品多款獲得具公信力的檢測公司"優等"的評價

第一次接觸Ladival防晒產品是一到德國時,皮膚變得很敏感, 晒太陽都會起紅疹,

又癢又紅, 去看醫生, 醫生說我没做好防晒工作, 就推我用這個牌子的防晒乳,

所以我一直以為這是皮膚過敏的人專用的,

後來自己也換了不同的防晒產品, 但...我真的是個少根筋的人, 所以有一搭没一搭的擦...

當有了S後, 因為是第一個孩子, 我什麼經驗也没有, 一有問題, 不是問助產士就是問兒童醫生或家醫,

當時的兒童醫生也是推他們家的防晒產品給還是BB的S,

二個孩子都用過, 没有任何不適的反應, 而且系數高, 戶外活動也不用胆心,

這裡介紹給大家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德.私貨 的頭像
    德.私貨

    德.私貨

    德.私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